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沈阳若飞商贸有限公司

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建材加工、砖瓦及砌块、装修设计、旧砖、砖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旧砖,旧白砖,旧日本砖,宇轩古砖,老砖,旧青砖,旧红砖
旧砖,旧白砖,旧日本砖,宇轩古砖,老砖,旧青砖,旧红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78旧砖,旧白砖,旧日本砖,宇轩古砖,老砖,旧青砖,旧红砖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21 09:50
  询价
详细信息
沈阳若飞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鑫宇轩产品:精品红砖是在东北由纯手工制作,柞木火烤成的粘土砖,该产品纯黄土制作,不添加防腐剂或化学品及炉灰等。以上产品是近期在日式建筑物上拆迁时候的旧砖,每块都是人工拆下来以后,经过切割作成。

沈阳若飞商贸-鑫宇轩古砖产品【旧砖、老砖、古砖、旧日本砖、旧红砖、旧白砖、旧青砖、瓷砖、仿古砖、手工砖、宇轩古砖、装饰砖、粘土砖、烧结砖、砖瓦及砌块系列】






1、湿度控制能力:孔隙水,湿度高,湿度低的水喷涌而出的毛孔吸收,舒适,并有助于保  持室内空气新鲜。
2、空中力量:受污染的空气吸附,使一个更健康的室内空气。
3、水泥砖水泥之间歧视的结合所需要的自凝水性质,使吸附特性不仅给打嗝。
4、自然调节湿度。

适用范围
本产品适用于高档建筑内外墙装饰、咖啡厅、商场、高级餐厅、会馆、影院、影楼、KTV、别墅、酒店、公寓、客厅、办公楼、写字楼、宾馆大厅、美容机构、特别装饰电视背景墙、仿古建筑、欧式建筑等。
让古砖与现代建筑装饰相结合、打造简约时尚复古的全新装饰风格。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