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安徽海明钢构有限公司

钢构,彩钢钢构,彩钢瓦,钢结构厂房,U型钢,彩钢夹芯板,夹芯板,热轧H型钢,轻型钢结构,...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彩钢瓦 彩钢钢构 彩钢板
供应彩钢瓦 彩钢钢构 彩钢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25供应彩钢瓦 彩钢钢构 彩钢板 
品牌: 海明
型号: 1
类型: 其它
单价: 10.00元/块
最小起订量: 10 块
供货总量: 1000 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02 17:06
  询价
详细信息

类型:

其它

外形尺寸:

1

品牌:

海明

型号:

1

      安徽海明钢构有限公司座落于庐江县庐城镇城北越城花园,北靠省城合肥,合九铁路、沪蓉高速、合黄、合界高速公路穿境而过,交通十分便利.是一家集设计、制造、施工安装、门窗制作、高速护栏于一体的专业化钢结构公司,是安徽省内大型的钢结构生产加工基地、工程营建商、材料供应商。海明钢构自2008年创建以来,坚持以质量求发展,以科学技术为支撑,以营销服务为龙头,不断满足社会与客户的需求。海明钢构始终把社会、客户、员工的利益放在首位,诚信经营,服务客户和社会。海明钢构以“质量是企业的生存基石”为质量目标,打造省内钢结构行业的旗舰;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致力于服务客户、满足客户需求;以“创新营销”为企业的立足之本,与客户实现共同发展。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