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瀚邦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建筑材料、技术服务等

公司介绍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公司介绍 > 北京瀚邦基业
北京瀚邦基业

    北京瀚邦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注建筑外立面系统,外墙装饰系统集成;机场,酒店等大的工程建筑屋面系统漏水解决方案及施工。公司凭十五年设计,施工经验,借用产品质量,信誉,完善的售后服务,排在同类公司的前方。经过长期的发展,形成了以别墅,酒店,机场相关建材为主的材料供应体系,多地大量好的建筑都得到有力的应用。我公司本着优化和完善建筑质量,改变人们的居住环境,为家园建设做出贡献的思想。
     瀚邦基业凭借科技研发,理念新颖,另类设计及好的施工管理,潜心专研建筑滴水减少的方案,已在融创西山壹号院,和裕北京庄园,鸿坤花语墅,远洋万和城,朗樾,中粮瑞府,万科朗润园,龙湖景粼原著,龙湖双珑原著,龙湖西宸原著等近百个大工程中得到好的体现和表现,并诠释了建筑与环境的和谐共融。
     瀚邦基业坚持以价值为导向,深耕科技研发,改变屋面系统结构方案。工艺,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的生活理念,令建筑立于自然的同时又有节能等功能,令自然渗入生活且增加人体舒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