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瀚邦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建筑材料、技术服务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瀚邦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北京瀚邦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34        返回列表

北京瀚邦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从事屋面系统、外墙装饰系统集成;机场、地铁重点工程建筑防水系统解决方案及施工。公司凭十年设计、施工经验,借用产品质量、信誉、完善的售后服务,始终在同类公司的前列。经过长期的发展,形成了以别墅、星级酒店、机场、地铁相关建材为主的材料供应体系,国内大量优秀建筑都得到广泛的应用。我公司本着提高和完善建筑质量、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为首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思想。       

公司集结了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从工程最初的设计阶段、技术交底到产品安装以及后续的客户服务。组成了一套完善的体系,服务于各大房地产开发商及广大商用建筑。公司以“团结、求实、创新、卓越”为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不断进取创新的手法,变化销售模式,凭借高素质的管理,过硬的营销队伍和施工队伍,诚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卓越的产品质量,立足于市场,积极拓展,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多个项目合作,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与口碑。我们愿与业内人士一起携手共创辉煌!

河北唐山-唐城壹零壹

 

唐山乡居假日

河北唐山-大陆都市农庄

 

荆门彭墩酒庄屋面

和裕北京庄园

 

外国语大学

天津中海-津门大院

我公司旗下有多个分公司,其中北京瀚邦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利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华宸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满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来电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