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瀚邦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建筑材料、技术服务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瀚至潋滟粼 邦扶天下景』
新闻中心
『瀚至潋滟粼 邦扶天下景』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32        返回列表

景粼原著

King Lin Original


项目名称:龙湖地产景粼原著                

工程单位:北京瀚邦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景粼原著是瀚邦君与龙湖地产北京地区的第五次合作,其中三次都是龙湖的原著系列,包括双珑原著、西宸原著,在多次紧密的合作中已有了珠联璧合的默契。

这次的原著产品融合了传统神韵和现代美感,对重檐庑殿顶的建造甚是严苛,屋顶的形式也是来自古书《营造法式》所描绘的。

中式的屋脊,门廊,山墙,排窗等局部建筑都完美展现了现代中西建筑融合兼容并蓄的美感。

鳞次栉比的屋瓦,层层叠叠,错落有致,给人平衡和谐大气之感,从中能感受到匠人匠心的追求和信仰。

建筑是人的想象力驾驭材料和技术的凯歌,那千篇一律的砖瓦在匠人的驾驭之下又美的千变万化。

建筑就像一本打开的书,从中你能看到一座城市的抱负。

关于瀚邦基业屋面系统

北京瀚邦基业专注建筑外立面系统,潜心钻研建筑防水解决方案,凭借科技研发、理念创新、独特设计及精细化施工管理,始终致力于让建筑“滴水不漏”。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研发突破屋面系统构造形式,并取得多项产品专利。每一项工艺,都能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的理念,令建筑立于自然的同时,节能环保,令自然渗入生活且提高人类健康、舒适、安全的生活和工作居住空间。

北京瀚邦基业,专注建筑外立面系统,行业的引领者,让中国建筑滴水不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