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瀚邦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建筑材料、技术服务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随我『西行 共享 良宸』可好?
新闻中心
随我『西行 共享 良宸』可好?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28        返回列表

 西宸原著

 

五      十      廊      檐      各     勾            

步      步      腰      牙      抱     心

一      一      缦      高      地     斗

楼      阁      回      啄      势     角

西宸原著   内城藏府园  龙湖别墅产品系—原著系顶级塔尖之作

何为西?何为宸?何为原?何为著?

西:西三环

宸:800年皇家磨玉局之上

原:相地择址为原

著:当土地的意义与原著的建筑发生密不可分的

土地无脉,无称原著。在龙湖地产的原著系产品当中,每一个原著系都是无法复制的艺术品,都是跳动的生命,仿佛就是在这片土地上生长出来了,没有经过修饰天然工艺。

为了设计与京西城内土地气质相符的建筑,团队参照了恭王府的设计布局,打造了中国古典的园林,为了实现精致的效果,找到最好的材料,专门成立了高端材料采集小组,团队奔赴海外矿山考察,为这个项目买断了两座矿山。

 

工匠精神不是说说而已

为了使西宸原著的屋面系统能够与故宫屋顶美学相媲美,瀚邦基业在接下工程之后毫不懈怠,倾其全力整合优质资源。

俗话说屋顶上少了一片瓦,屋里烂了一堵墙,屋面系统对一个建筑来说是对屋瓦材料千挑万选保证屋瓦在实用性和美观性方面都能达到顶配的标准。

在屋面的施工工艺上更堪称苛刻,真正把追求卓越和匠人精神注入每一道工序中,纹丝不乱,九道工序,道道精湛,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屋顶美学铺陈才得以成就今日那一道独具古典韵味的风光美景,错落有致的屋面无不体现着瀚邦人的建筑灵魂,为人所称道赞叹。

建筑设计师的激情可以从顽石中创造奇迹

而我们更想为您创造一个温馨的港湾


关于瀚邦基业屋面系统

北京瀚邦基业专注建筑外立面系统,潜心钻研建筑防水解决方案,凭借科技研发、理念创新、独特设计及精细化施工管理,始终致力于让建筑“滴水不漏”。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研发突破屋面系统构造形式,并取得多项产品专利。每一项工艺,都能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的理念,令建筑立于自然的同时,节能环保,令自然渗入生活且提高人类健康、舒适、安全的生活和工作居住空间。

北京瀚邦基业,专注建筑外立面系统,行业的引领者,让中国建筑滴水不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