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瀚邦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建筑材料、技术服务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难以撼动的风景——中粮•瑞府
新闻中心
难以撼动的风景——中粮•瑞府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26        返回列表

回顾2015年2月24日,我公司成功将中粮•瑞府项目收入囊中,我公司与中粮地产携手合作,将该项目打造成具有中粮特色的顶级低密生态城市别墅。

作为该区域别墅的核心地带,我公司中标后非常重视这个项目并且积极开展研讨会议,将人文背景、生活、文化、艺术等多元素巧妙的融合于设计之中,客观的、呈生命的为中粮瑞府打造适合中国人居住的品牌理念,融东方气质美学,以艺术表达对生活方式和细节的精到把握,发出最醍醐灌顶的居住强音。

(备注:“北京中粮瑞府是香港无间设计「摩登东方」的最新代表作,设计中将东方生活哲学与艺术融入当代设计,尝试着找到与当下中国精英对话的空间语境,演绎有底蕴的当代东方气质。廊道两侧以线条分割出的灰色空间,令繁密的居室中骤见疏朗,亦有东方美学中一步一景的趣味。末端墙面运用大面积多层次的白,与光影的虚实形成对比,营造出的亦静亦动飒爽气韵。)

 

家是每个人的博物馆,在设计师看来,唯有让生活融合在自然中,才能彰显出住宅的本质!

花影移墙、峰峦当窗,径缘池转、移步换影”的景致,仁者乐山,智者动,仁者静!

中粮•瑞府屋面即采用本公司陶瓦(陶瓦系列:平板瓦·藏),平板瓦采用传统石膏成型磨具,简单的线条,勾勒流畅的平面,加上种类繁多的颜色,有效的融合了当代建筑和古典建筑的特点,使屋面更显大气、颜色亮丽、线条整齐统一,从而展现独特的韵味,更能彰显建筑的历史韵味,沧桑、深邃,更显别具一格!

回顾2015中粮•瑞府现场施工照片,敬请赏析!


关于瀚邦基业屋面系统

北京瀚邦基业专注建筑外立面系统,潜心钻研建筑防水解决方案,凭借科技研发、理念创新、独特设计及精细化施工管理,始终致力于让建筑“滴水不漏”。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研发突破屋面系统构造形式,并取得多项产品专利。每一项工艺,都能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的理念,令建筑立于自然的同时,节能环保,令自然渗入生活且提高人类健康、舒适、安全的生活和工作居住空间。

北京瀚邦基业,专注建筑外立面系统,行业的引领者,让中国建筑滴水不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