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瀚邦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建筑材料、技术服务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筑屋面上的瑰宝——传承匠心魅力
新闻中心
建筑屋面上的瑰宝——传承匠心魅力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24        返回列表

屋顶(面)位于建筑物最上端,是房屋建筑承重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承受屋顶自重,以及风载、雨载、雪载等上部荷载。夏至已过,雨水逐渐增多,面对这些在施工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在完美的施工图纸,再精细的细节节点图,再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规范要求,都抵不过一支经验丰富、匠心独到的工程团队!

【图片来自简书APP】

回顾一位工匠师傅在总部闲聊“延庆世园村”这个项目的时候说:“项目比邻延庆世园会园区,除了严把屋面质量关外,屋面外观的美观成了一个严峻的施工考验,“试工”是为了精益求精,但是“试工”之后能否达到预期的效果,成为一种未知的期盼?”事情的开始就像是夜行,我们心里有一盏灯,可是曙光什么时候出现不知道,只知道只有不忘初心地做下去一定有希望,忠诚于自己的职业,为客户提供质量好的屋面,为新时代中国梦不断努力奋斗!”

【延庆世园村照片】

同时我们对每一个业主和设计师都细心聆听,客户只要说出自己的诉求,我们公司会根据现场状况做出相应的方案,从设计方案到施工建造,每一步都会为客户量身定做,尽管在设计初期对前期施工的难度与挑战有预期,然而其后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艰辛施工过程,我们才发现,此前对于难度的预估,不过15%,单是简单的上檐口收边问题,对于这些能工巧匠来说,就是一个“纠结的过程”:横平竖直、毫米误差、由表及里、瞻前顾后。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从本质上讲,“工匠精神”是一种职业精神,它是职业道德、职业能力、职业品质的体现,是从业者的一种职业价值取向和行为表现。

从精神文明来看,“工匠精神”作为一种职业精神,在本质上它是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别是同其中的“敬业”、“诚信”要求高度契合!

【瀚邦基业&延庆世园村施工现场真实写照】

这是一个属于生活美学的时代,一个创造美好生活的时代,建筑的邻里之美、精益求精的匠心之美、平凡生活里闪亮的美和那永不停歇不断探索、不断突破边界、不断跨界、不断创新、拥抱时代的变革,拥抱行业战略的转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关于瀚邦基业屋面系统

北京瀚邦基业专注建筑外立面系统,潜心钻研建筑防水解决方案,凭借科技研发、理念创新、独特设计及精细化施工管理,始终致力于让建筑“滴水不漏”。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研发突破屋面系统构造形式,并取得多项产品专利。每一项工艺,都能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的理念,令建筑立于自然的同时,节能环保,令自然渗入生活且提高人类健康、舒适、安全的生活和工作居住空间。

北京瀚邦基业,专注建筑外立面系统,行业的引领者,让中国建筑滴水不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