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瀚邦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建筑材料、技术服务等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北京瀚邦基业水泥瓦 陶瓦 进口陶瓦 金属瓦 地中海s瓦
北京瀚邦基业水泥瓦 陶瓦 进口陶瓦 金属瓦 地中海s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7北京瀚邦基业水泥瓦 陶瓦 进口陶瓦 金属瓦 地中海s瓦 
品牌: 北京瀚邦基业
规格: 420*330mm
搭接方式: 上下搭接,左右咬接
承载力: 大于1710N
单价: 5.60元/片
最小起订量: 1000 片
供货总量: 1000000 片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4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06 11:20
  询价
详细信息

     瀚邦基业专注别墅屋面体系,建筑防水解决方案,凭借科技研发、理念创新、独特设计及精细施工管理,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潜心专研建筑“滴水不漏”创新技术,已在融创西山壹号院、和裕北京庄园、鸿坤花语墅、远洋万和城、首开琅樾、中粮瑞府、万科朗润园、龙湖双珑原著、龙湖西宸原著、龙湖景粼原著等近百个知名工程中得到完美体现,并诠释了建筑与环境的和谐共融。
     瀚邦基业坚持以价值为导向,深耕科技研发,突破屋面系统结构技术。每一项工艺,都体现了创造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的生活理念,令建筑立于自然的同时节能而环保,令自然渗入生活且提高人体舒适度。
      瀚邦基业坚持走优质企业道路,提倡节能环保,不断追求卓越设计理念,坚守工匠精神,根据不同建筑风格,以严谨的态度对产品质量、施工工艺、节能环保等进行分析、调研,为人们提供健康、舒适、安全的生活、工作和居住空间。
     瀚邦基业,专注别墅屋面体系,行业的引领者,让中国建筑滴水不漏。

     地中海s瓦

夸张的大拱,抑或是地中海翻滚的浪波。

在高潮迭起中,演绎出纯粹的地中海风情。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