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瀚邦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销售建筑材料、技术服务等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陶瓦 别墅屋面瓦 水泥瓦 金属瓦 平板瓦 凡尔纳瓦
陶瓦 别墅屋面瓦 水泥瓦 金属瓦 平板瓦 凡尔纳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4陶瓦 别墅屋面瓦 水泥瓦 金属瓦 平板瓦 凡尔纳瓦 
品牌: 北京瀚邦基业
规格: 410*270mm
每m2片数: 12片
每片重量: 3.3kg
单价: 7.70元/片
最小起订量: 1000 片
供货总量: 1000000 片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08 01:09
  询价
详细信息

    北京瀚邦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注屋面系统,外墙装饰系统集成;机场,酒店等重点工程建筑防水系统解决方案及施工。公司凭十年设计,施工经验,借用产品质量,信誉,完善的售后服务,始终在同类公司的前列。经过长期的发展,形成了以别墅,星级酒店,机场相关建材为主的材料供应体系,国内大量好的建筑都得到广泛的应用。我公司本着提高和完善建筑质量,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为首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思想。
     瀚邦基业凭借科技研发,理念创新,独特设计及精细施工管理,处理行业领先地位,潜心专研建筑“滴水不漏”创新技术,已在融创西山壹号院,和裕北京庄园,鸿坤花语墅,远洋万和城,首开朗樾,中粮瑞府,万科朗润园,龙湖景粼原著,龙湖双珑原著,龙湖西宸原著等近百个知名工程中得到完美体现,并诠释了建筑与环境的和谐共融。
     瀚邦基业坚持以价值为导向,深耕科技研发,突破屋面系统结构技术。每一项工艺,都体现了创造人与自然和谐的生活理念,令建筑立于自然的同时节能而环保,令自然渗入生活且提高人体舒适度。

     瀚邦基业,专注别墅屋面体系,行业的引领者,让中国建筑滴水不漏。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