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宜兴市苏龙建筑陶瓷有限公司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宜兴苏龙热销产品200*100烧结砖,陶土真空砖园林广场砖
宜兴苏龙热销产品200*100烧结砖,陶土真空砖园林广场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12宜兴苏龙热销产品200*100烧结砖,陶土真空砖园林广场砖 
品牌: 蘇龍牌
单价: 1.16元/块
最小起订量: 1 块
供货总量: 80000 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24 13:26
  询价
详细信息

品牌:

蘇龍牌

类别:

材质:

陶土砖

产地:

宜兴陶都

适用范围:

人行道砖,小区路面,园林广场砖

孔洞率:

26(%)

特殊功能:

防腐蚀

颜色:

抗压强度:

120(Mpa)

规格:

200*100 220*110 230*115

产品等级:

国家优等品

价格:

量大可优惠

表面效果:

亚光

宜兴市苏龙陶瓷有限公司位于苏、浙、皖三省交界地带的中国陶都——江苏省宜兴市,是一家专业生产、开发、销售高档屋面瓦系列、外墙路面烧结砖系列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本公司着眼于未来,高起点,高标准,并将不断发展扩大,优质量产,以最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最新型的生产设备,最优秀的人才,配合社会的大环境,完善的销售机制,逐步发展成为现代新型高层企业,生产出一流的产品,服务于社会。

蘇龍品牌,陶瓷典范!

专业!用心为你独创辉煌!





陶土砖采用优质紫砂陶土高温烧制而成,较传统红砖(粘土砖)而言,陶土砖质感更细腻、色泽更均匀、线条流畅、能耐高温高寒、耐腐蚀,返璞归真,永不褪色,不仅具有自然美,更具有浓厚的文化气息和时代感。其个性、领域性、适用性极强,可根据需要添加矿物元素生产多种色彩的砖品,是广场、庭院、街道及休闲场所等非常理想的硬质地面铺设材料。

优质的抗冻融特性:在吸水率达到10%的情况下,瓷质砖在-15℃时冻融三次已全部冻裂,而陶土砖却可以在-45℃的环境下冻融50次不出现裂痕。
良好的抗光污染性能:能将90%以上的光全部折射,对保护人体视力、减少光污染有很好的作用。
良好的吸音作用:由于陶土砖通常含大量均匀细密的开放性气孔,故能将声波全部或部分折射出去,取到室外降低噪音,室内消除回音的效果,是创造城市优良居住环境的绝佳材料。
良好的透气、透水性:陶土砖透气、透水的优越性在绿色文明的今天得到充分的展示,其古朴的韵味与自然景观相融合,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对话。
良好的耐风化耐腐蚀性:随着工业污染的加重,雨水中的酸性一天天在增强,很多建筑材料因为无法接受这个考验而被淘汰。纯天然的加工工序使得陶土砖本身只含有少量的化学杂质,其内部结构也不易受到酸雨的影响,陶土抗碱腐蚀性的特性更是其他材料无法替代!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