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宜兴市苏龙建筑陶瓷有限公司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宜兴苏龙陶瓷真空陶土烧结砖 路面砖 园林广场砖 规格齐全
宜兴苏龙陶瓷真空陶土烧结砖 路面砖 园林广场砖 规格齐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63宜兴苏龙陶瓷真空陶土烧结砖 路面砖 园林广场砖 规格齐全 
品牌: 蘇龍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20000 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24 13:28
  询价
详细信息

品牌:

蘇龍

产地:

宜兴

耐腐蚀性:

釉面抗规裂:

见产品

抗冻性:

耐污染性:

抗热震性:

见产品

吸水率:

见产品(%)

尺寸:

230*115*50黄色,230*115*40黄色(cm)

产品等级:

国家优等品

适用范围:

小区路面、广场、园林、人行道

特殊功能:

环保,防滑,耐腐蚀,耐磨

宜兴市苏龙陶瓷有限公司位于苏、浙、皖三省交界地带的中国陶都——江苏省宜兴市,是一家专业生产、开发、销售高档屋面瓦系列、外墙路面烧结砖系列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本公司着眼于未来,高起点,高标准,并将不断发展扩大,优质量产,以最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最新型的生产设备,最优秀的人才,配合社会的大环境,完善的销售机制,逐步发展成为现代新型高层企业,生产出一流的产品,服务于社会!

江苏宜兴苏龙陶土砖简单介绍烧结砖的优点:

 一、防滑,耐磨损,无污染,用于室外的广场砖宜采用毛面砖,即钢丝切割面砖或扒皮砖,同时由于烧结砖独有的快干性能,使其防滑性能优异,铺路砖经过1200摄氏度高温烧结,内部颗粒发生熔融,使砖体耐磨度极大提高,经车辆碾压无粉尘产生,不会对环境产生污染,是绿色环保建材产品。

  二、 具有耐候性,可以抵抗恶劣环境和腐蚀性物质的侵蚀。铺路砖是吸水和排水速度相等的唯一建筑材料,是调节大气与土壤湿度平衡的有效介质,采用柔性铺法可与基层共同形成透水体系,可有力缓解城市热岛效应。

蘇龍热销产品——陶土真空道板砖!高端750双层双级真空挤出设备,挤力大,成型好,

产品美观,质量稳定!

品牌信誉,值得信赖!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