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红星机器公司

移动破碎机,移动破碎站,建筑垃圾粉碎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稳中求进”——固定式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设备
“稳中求进”——固定式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0“稳中求进”——固定式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设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14 10:42
  询价
详细信息
对于有场地、有资金、有建筑垃圾原料渠道、长期运营该项目的企业来说,固定式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设备、移动破碎站是首选,如果配置制砖设备,将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
漯河金壁城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便是这样的企业,该公司从我公司购买了ZSW200振动筛分给料机,DPF-125建筑垃圾移动破碎机,3YKF2160圆振动筛,RCYD-10除铁系统,GPF-3000轻物质处理器等全套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建筑垃圾资源综合利用率达98%以上,加工后的建筑垃圾成为新型环保建材,经济效益十分显著。
由于是漯河西城区阴阳赵乡投资兴建首个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示范项目,该公司还获得了巨大的政策支持,漯河市西城区政府与该公司签订180亩场地使用合同,移动破碎站以优惠的价格提供给该公司从事环保行业,并提供免收增值税和所得税三免三减半。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我们的24小时服务电话0371-67772727移动破碎站http://www.hxjqi.com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