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恒祥机械有限公司

砖机、码坯机、码垛机、切条切坯机、窑炉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恒祥脱硫除尘塔 砖机制砖机 隧道窑施工
恒祥脱硫除尘塔 砖机制砖机 隧道窑施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61恒祥脱硫除尘塔 砖机制砖机 隧道窑施工 
品牌: 恒祥
尺寸: 3*5m
高度: 16m
电机功率: 37Kw
单价: 111111.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08 18:46
  询价
详细信息

脱硫除尘塔

一、 概述:

新型湿式脱硫除尘塔是我公司为大型煤化工、电厂、新型建材厂等企业专业设计的新一代高效脱硫除尘产品。该塔采用国外先进的双碱法脱硫工艺,利用吸收SO2速度较快的钠基脱硫剂进行塔内脱硫,在塔外利用石灰浆对吸收液进行还原再生,再生出的钠基脱硫剂再被打回脱硫塔内循环使用,提高了脱硫效率的同时又大大降低了投资及运行费用,脱硫效果好,达到并优于国家标准。塔体内部采用先进的防腐技术,使用防腐耐磨的乙烯基脂和无碱玻璃纤维布作为防腐蚀层,具有脱硫效果好强度高、耐冲击使用寿命长、投资及运行费用低等显著特点是轮窑、隧道窑脱硫的理想设备。
二、脱硫工艺简介
    烟气经风机进入脱硫塔,在塔内向上运动经填料层被均匀分化,使得烟气和吸收雾滴得以充分接触,然后经喷淋层被吸收液雾滴以逆流方式所洗涤,烟气中的硫离子与吸收液雾滴中的钠离子相遇反应而被吸收,脱硫后的净烟气进入折流式除雾层,余细微粉尘及水气在上升过程中被彻底净化沉降,使烟气达标排放。
三、产品优势:
    1)系统简便,投资省,钠基吸收剂可循环利用,运行成本低; 
    2)脱硫效率高,钠基吸收剂吸收SO2速度快,故可用较小的液气比,达到较高的脱硫效率。
    3)以钠基吸收剂脱硫,以石灰浆为脱硫液塔外再生剂,循环水基本上是清液,在循环过程中对水泵、管道、设备均无腐蚀与堵塞现象,便于设备运行与保养。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