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金地工贸有限公司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加气砖,泡沫砖,水泥空心砖,炉渣,墙体材料,新型建材,墙体填充,...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 金地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
供应 金地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73供应 金地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 
品牌: 金地
型号: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
单价: 200.00元/立方
最小起订量: 100 立方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09 10:06
  询价
详细信息

材质:

其它

产地:

山东

导热系数:

等级:

优质

规格:

抗压强度:

。 mpa

密度:

。 kg/m3

特殊功能:

其它

外观:

其它

吸声系数:

形状:

其它

使用位置:

其它

品牌:

金地

型号: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是用钙质材料(如水泥、石灰)和硅质材料(如砂子、粉煤灰、矿渣)的配料中加入铝粉作加气剂,经加水搅拌、浇注成型、发气膨胀、预养切割,再经高压蒸汽养护而成的多孔硅酸盐砌块。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发气剂又称加气剂,是制造加气混凝土的关键材料。发气剂大多选用脱脂铝粉。掺入浆料中的铝粉,在碱性条件下产生化学反应:铝粉极细,产生的氢气形成许多小气泡,保留在很快凝固的混凝土中。这些大量的均匀分布的小气泡,使加气混凝土砌块具有许多优良特性。

产品特点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的单位体积重量是粘土砖的三分之一,保温性能是粘土砖的3-4倍,隔音性能是粘土砖的2倍,抗渗性能是粘土砖的一倍以上,耐火性能是钢筋混凝土的6-8倍。

产品优势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的施工特性也非常优良,它不仅可以在工厂内生产出各种规格,还可以像木材一样进行锯、刨、钻、钉,又由于它的体积比较大,因此施工速度也非常快,可作为各种建筑的填充材料。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