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宜兴市万源陶业有限公司

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墙地砖、园林陶瓷的制造、销售。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万源陶土砖抗冻性好、透水、耐磨、耐用的广场砖 道板砖
供应万源陶土砖抗冻性好、透水、耐磨、耐用的广场砖 道板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98供应万源陶土砖抗冻性好、透水、耐磨、耐用的广场砖 道板砖 
品牌: 万源
型号: 220*110*4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000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24 14:04
  询价
详细信息

质地:

亚光

品种:

其它

颜色:

红,咖,黄,灰

吸水率:

10-12 ﹪

热膨胀系数(X10-7/1C):

见产品

耐酸性:

耐碱性:

莫氏硬度:

见产品

扩散反射率:

见产品 ﹪

抗折:

强 mPa

抗压:

强 mPa

抗冻性:

强 ﹪

镜面光泽度:

见产品

放射性:

比重:

见产品

品牌:

万源

型号:

220*110*40

陶砖在窑炉炽热的火焰中所呈现出的自然色阶,是任何人工着色所无法比拟的,自然纯朴的质地与含蓄的色彩展现着陶的原始个性和想象力。
采用宜兴特有的紫砂陶土经1400℃高温烧结而成,具有百年不退色,耐压强、抗冻性好、透水、耐磨、耐用等优点,表面亚光,质感好,装饰效果极佳,被住宅、商铺、市政广泛采用,是目前最理想的路面铺装材料。 

宜兴市万源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陶土手工砖,紫砂劈开砖,泰山拉毛砖,仿古装饰砖,真空烧结砖,陶土透水砖及陶土砖专用粘合剂,嵌缝剂等高档墙地砖的公司。
公司座落于著名的陶都-----江苏宜兴,东临太湖,西连104国道,离宁杭高速丁山出口大约300米,距上海,杭州,南京等中心城市均约1.5小时的车程,水陆交通十分方便。
万源陶业自创立至今坚持以诚信建市场;以质量铸品牌;以品种造优势;以服务创未来的经营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以明显的质量、品种、产量、品牌、价格及服务六大优势作为工具,以不断进取的精神为驱动力,取得了市场竞争的胜利,但离我们要在行业中做优,做强的目标尚有距离,我们期望也欢迎和更多的用户建立共事,共荣的朋友加客户的合作关系。谢谢您的支持,欢迎您的光临!

陶土砖优点:

优异的抗冻融特性:

在吸水率达到10%的情况下,瓷质砖在-15℃时冻融三次已经全部冻裂,而陶砖却可以在-45℃的环境下冻融50次不出现裂痕。

良好的抗光污染性能:

陶砖能够将90%以上的光全部折射,对保护人体视力、减少光污染有很好的作用。

良好的吸音作用:

由于陶砖通体富含大量均匀细蜜的开放性气孔,故能将声波全部或部分折射出去,取到室外降低噪音,室内消除回音的效果,是创造城市优良居住环境的绝佳材料。

良好的透气性、透水性:

陶砖透气、透水的优越性在绿色文明的今天得到充分的展示,其古朴的韵味与自然景观相融合,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对话。

良好的耐风化耐腐蚀性:

随着工业污染的加重,雨水中的酸性一天天在增加,很多建筑材料因为无法接受这个考验而被淘汰。纯天然的加工工序使得陶砖本身只含有少量的化学杂质,其内部结构也不易受到酸雨的影响,陶土抗碱腐蚀性的特性更的其他材料无法与之相比的。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