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孟州万达机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破碎设备 https://www.hnhxjq.com/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150×250颚式破碎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YD73
150×250颚式破碎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YD73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1150×250颚式破碎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YD73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08 01:10
  询价
详细信息

虽然从外形方面来说,150×250颚式破碎机不占优势,比较小巧一点,但要知“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只要运用得当,小型150×250颚式破碎机照样也是可以为客户带去高额经济收益的。

首先,小型150×250颚式破碎机设备的经营场地的要求不高,相比于大型设备的占用场地的要求来说,小型150×250颚式破碎机设备不需要太多的经营场地,节约了投资成本。

其次,相比于大型设备来说,小型150×250颚式破碎机设备的价格都比大型设备价格要低的多,一般都在10万元以下,是真正的投资小,但是成本收回的速度也会比较的快。

最后,小型150×250颚式破碎机设备的安全性系数高,因为体积小,非常容易控制,风险等同于零。

总之一句话,小型150×250颚式破碎机,设备虽小,但功能不俗,是中小型企业和一些启动资金流不是十分宽裕的砂石客户理想碎石选择之一。

来源:https://www.hnhxjq.com/news/news2250.htm

600x900鄂破参数 https://m.hnhxjq.com/news/news1491.htm

600x900鄂破参数 https://m.hnhxjq.com/news/news823.htm

大型石头颚破碎机价格:https://www.hnhxjq.com/news/news2509.htm

150×250颚式破碎机价格:https://www.hnhxjq.com/news/news2478.htm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