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万邦璞锐克建材有限公司

烧结砖,陶土砖,清水砖,太平洋砖,广场砖,劈开砖,地面砖,清水砖,透水砖,幕...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动态 > 提醒:夏季预防建材污染空气 杀虫剂应适当使用
新闻动态
提醒:夏季预防建材污染空气 杀虫剂应适当使用
发布时间:2012-07-23        浏览次数:656        返回列表
 炎热的夏季,室外酷暑难当,能够待在有空调的清凉室内工作、学习、休息是一件再舒服不过的事情了。但随着长时间的使用空调,室内封闭空气无法达到通畅流通,净化质量严重受到影响,会导致很多不适的症状。因此,夏季预防室内空气污染十分重要。


        严防建材污染空气:室内装饰材料污染是目前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的主要方面,在夏季也是如此。虽然市面上销售的建材或家具都达到了国家标准,但在温度过高的环境下长期使用,依然会释放一定量的甲醛等有害物质,对人身健康构成危害。专家提醒,尽量不要把内衣、睡衣和儿童服装放在人造板制作的衣柜内。要合理搭配装饰材料和家具的摆设,充分考虑室内空间的承载量,许多家具和建材在检测时并不超标,但是摆放过多却造成室内有害气体浓度过高,就是因为密度太高,室内通风不畅引起的。

 

  杀虫剂应适当使用:夏天蚊子多,超市里花露水、蚊香等日用品也随之销售火爆。但长期在密闭的室内使用这些东西也会让人产生头疼、咽喉疼痛等不适的感觉。专家建议,在使用蚊香时,先将屋内门窗紧闭,人在室外进行活动,待开始使用半小时后,再进入室内把蚊香放至通风处,开窗通风。或者可以选择灭蚊灯这类装置,其不仅结构简单,且经济实惠。

 

  净化空气有妙招:对于长期使用空调的房间、有氨气污染的房间、新装修和安置新家具的房间要特别注意每天开窗通风。如果条件允许,新装修的家庭最好躲过夏季有害气体释放期再入住。不要长时间呆在房间里面,特别是老人、儿童和体质弱的人,可利用早晚气温相对低的时候,多进行一些户外活动。最后,一旦发现室内空气气味和家人身体的异常现象,要及时与室内环境监测机构联系,并进行有针对性的净化和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