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辽宁中野科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uv打印机,uv平板打印机,uv喷绘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UV印刷技术可以添加各种装饰塑料
新闻中心
UV印刷技术可以添加各种装饰塑料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44        返回列表
传统上,塑料装饰市场已经通过诸如移印,烫印和丝网印刷技术的工艺服务。尽管这些技术在大多数商店中占有一席之地,但数字UV印刷技术的进步正在迅速改变着这一景观。这是因为UV打印机提供的高质量图像,柔性特种油墨的出现,以及UV油墨在包括塑料在内的几乎任何表面的独特能力。
UV喷墨技术继续从平面应用发展而来,现在也用于装饰各种3D物体。它可以用于在塑料表面直接打印定制的工业和消费品,包括鼠标,拇指驱动器,产品外壳,智能手机外壳,平板电脑甚至笔记本电脑。使用UV印刷,操作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打印曲线和边角,也可以在短时间内创造高度定制的印刷品。没有屏幕可以制作,没有模具投射,也没有涉及转移过程。
许多UV打印机都配有特种油墨,包括白色和透明油墨,可用于各种设计选项。白色墨水允许打印到通常用于智能手机外壳或有色物体(如拇指驱动器或电子设备外壳)的透明塑料上。清晰的墨水模拟了哑光和光泽饰面的上光和浮雕效果,以获得有趣的纹理和高端的外观。
UV打印机还可以直接插入现有的数字工作流程,并支持流行的设计软件,如Adobe Illustrator和CorelDRAW。RIP软件广泛用于自动化生产并确保高质量的成像。以Roland VersaUV LEF-12 VersaWorks RIP软件为例,该软件包括超过1,000种自定义专色的Roland色彩系统和六种PANTONE®专色库。还包括可变数据打印,允许使用每个打印所特有的文本和图形元素自动定制项目。

最终,UV打印机可以成为生产环境的支柱,并可以在未来几年内产生利润。

熹赋机电为不同用户提供嵌入式模块化打印方案,帮助用户增加产品价值并缩短生产过程,有效提升经济效益,是实现当今商业领域个性化大生产的必然选择。
熹赋机电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并获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致力于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专业服务。
熹赋机电核心价值观:诚信、正直、合作、进取。
熹赋机电使命:创造数码喷印产业中国“智”造新纪元。
熹赋机电目标:成为全球数码喷印行业的先行者。
熹赋机电产品:提供环保、高效、定制化嵌入式工业喷印系统。

公司官网http//:www.cbfprinter.com

文章来源:http//:www.cbfprin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