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辽宁中野科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uv打印机,uv平板打印机,uv喷绘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uv平板喷绘打印机的市场销量为什么那么好
新闻中心
uv平板喷绘打印机的市场销量为什么那么好
发布时间:2017-11-03        浏览次数:47        返回列表
关键词:uv平板喷绘打印机

        uv平板喷绘打印机又称万能打印机,适用于玻璃瓷砖、铁皮铝板、亚克力、PVC等平面材料,适用材料广,即喷即干、一次成型、无需制版,环保无污染,大大节省了制作成本和制作时间!
        一、背景墙和艺术彩绘玻璃制品
传统室内装修装潢都是简单的贴墙纸、瓷砖,不然就是复杂的木质工艺,而UV平板打印机的出现,直接在玻璃、瓷砖、聚酯纤维板等材料上面直接印上图案,使得装饰装潢变得更加简单美观,UV平板打印机做出来的背景墙图案精美,物美价廉,使得室内装潢有了更好的选择!无论是玻璃还是瓷砖等其他材料,都能在其上面直接打印,一次成型,无需排版后期制作!
        二、广告业:硬质标牌、pop展示牌、硬纸板等

        广告招牌选材、设计、制作之后,安装也是一件不容马虎的事,安装方式必须得根据广告招牌的特点及安装环境来选择,只有使用合适的招牌安装工艺才能将设计师的设计成果完美的展现出来。
常用的店铺广告招牌安装方法有几种:
        一、粘贴法:将广告牌用胶粘剂直接粘贴在龙骨上;
        二、钉固法:将广告牌用钉子、螺钉、白攻螺钉等同定在龙骨上,钉子应排列整齐;
        三、嵌入法:将广告牌事先加要成企口暗缝,安装时将T形龙骨两肢插入企口缝内;
        四、搁置法:将广告牌直接摆放在T形龙骨组成格框内,要按设计图案要求摆放,有些质轻广告牌,考虑刮风时会被掀起,可用木条、卡子固定;
        五、卡固法:多用于铝合金吊顶,板材与龙骨直接卡接固定,不需要再用其他方法加固;
        六、压条固定法:用水、铝、塑料等压缝条将饰而板钉在龙骨上;
        七、塑料小花固定法:在广告牌的四角,采用塑料小花压角,用螺钉固定,并在小花之间沿板边等距离加钉子固定。
本公司专业供应玻璃、瓷砖、亚克力、木板等多种材料的UV喷绘,采用新技术、进口打印设备、进口墨水打印加工,倾力打造高档、时尚、艺术、个性的产品。本产品支持个性定制。
业务范围包括有:UV平板喷绘 http://www.jinlongpenhui.com/ 、印刷喷画、手机壳打印、灯箱、立体变画、亚克力胶片类、铁铝金属类、木制品类等各种中高档广告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