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宜兴市俊达工艺陶瓷厂

大理石雕、木雕、竹刻工艺品、刺绣工艺品、紫砂陶制造。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宜兴丁山生产优质清水陶土砌墙砖,广场砖、园林侧石砖 。
宜兴丁山生产优质清水陶土砌墙砖,广场砖、园林侧石砖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49宜兴丁山生产优质清水陶土砌墙砖,广场砖、园林侧石砖 。 
品牌: 谊达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3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24 13:19
  询价
详细信息

品牌:

谊达

类别:

材质:

紫砂陶土

产地:

江苏宜兴丁山

适用范围:

园林 广场

特殊功能:

环保 防冻 防滑 永不褪色

颜色:

咖啡

抗压强度:

3257(Mpa)

规格:

235*115*40,200*100*40

断裂模数:

31

吸水率:

3.5%

 

特殊用途:耐磨砖

一、文化性:岩土砖是表达古典文化风格的经典材料。它在煅烧时产生的自然色差,给人以柔和之美的感觉,因此每块岩土砖都蕴藏着古代文明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的新的文化理念。
二、环保性:岩石砖的主要成分是以风化岩石为主带有陶性为辅,取自全国各地,不同色泽的岩土加以现代工艺即烧制成不同色泽的岩土砖。千度高温可起到灭菌消毒作用,因此它没有放射性,更是无毒害的安全卫生的环保产品。
三、舒适性:岩土砖具有吸排湿功能。砖体内分布的孔隙在夜晚吸收湿气,白天释放湿气,避免地表水分迅速蒸发而造成空气干燥,保持局部环境的湿润,其舒适性是显而易见的。
四、耐久性:岩土砖抵御风雨,防火阻燃,永不掉色,完全可以见证百年历史。
五、增值性:使用岩土砖,初期投资较大。当您知道它能见证百年历史时,您就会觉得当时的投资是分摊在以后漫长的历史长河中,其保值增值功能则随着时光的流逝而增加。
六、亲和力:土是人类生存的基础,火是使人类趋于文明的起源动力。因此,岩土砖很自然地对人类相当地亲和力。正是这种亲和力才会吸引人们常常到岩土砖上面走走,到岩土砖铺装成的广场上散步小憩。
颜色有黄色,红色,象牙白,青色,棕色,褐色,黑色,砖是自然烧结成的,所以具有环保,自然.抗腐蚀.不腿色.吸水性好。 文化性砖是表达欧式建筑风格的经典材料。其温暖的色调,过渡自然的色差,以及特殊的外观质地,不仅具有自然美,更凝聚着厚重的价值感。砖是自然,环保的材料,砖的建筑同样表现了自然环保的文化主题。增值性  砖的建筑,虽然初期投资较大,但是建筑的美感不会随时间的流逝而消失,也无需后期频繁的维护,具有保值增值的作用。砖的建筑可以见证百年历史,投资摊薄在漫长的岁月,每一分投资都体现了价值。耐久性  砖可以防火阻然,砖可以抵御风雨,即使紫外线照射、酸雨侵蚀,砖的颜色永不褪色,砖的建筑可以经历百年风雨。舒适性  砖具有吸排湿机能,砖内分布的孔隙可以吸排外界的湿气,砖体白天释放湿气,夜晚吸收湿气,砖的这种吸排湿机能有利于保持局部环境的湿润,避免水分迅速蒸发而造成空气干燥,还可以避免墙体结露。同时,砖的导热性能是其他材料无法比拟的,砖的建筑可以调节温度,创造舒适环境。环保性  砖的成分单纯,主要以页岩为主,表面不施釉,产品经高温烧制,部分产品可以回收再利用。砖没有放射性,是清洁、安全的环保产品。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