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佛山市云海瓷业有限公司

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销售:陶瓷制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FYD陶瓷白色黄色红色绿色高档仿大理石瓷砖
供应FYD陶瓷白色黄色红色绿色高档仿大理石瓷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73供应FYD陶瓷白色黄色红色绿色高档仿大理石瓷砖 
品牌: FYD陶瓷
型号: FFDLS
单价: 32.00元/
最小起订量: 500
供货总量: 5688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09 14:41
  询价
详细信息

质地:

釉面

品种:

其它

品牌:

FYD陶瓷

型号:

FFDLS

产品类别:仿古砖                             品牌:FYD陶瓷                                系列:塞尚 印象
型号:FFDLS等级:优产地:佛山
功能空间:商场风格:欧式现代特殊用途:耐磨
图案:任意标准:优表面效果:亮光
抗冻性:优抗热震性:优抗压强度:优
吸水率:0.01%(%)耐腐蚀性:优耐磨系数:优
耐磨转数:优耐污染性:优保养方法:清水
是否外贸:是色系:暖色系规格:600*600mm

 

 

【全抛釉】

是一种可以在釉面进行抛光工序的一种特殊配方釉,它是施于仿古砖的最后一道釉料,目前一般为透明面釉或透明凸状花釉,施于全抛釉的全抛釉砖集抛光砖与仿古砖优点于一体的,釉面如抛光砖般光滑亮洁,同时其釉面花色如仿古砖般图案丰富,色彩厚重或绚丽。其釉料特点是透明不遮盖底下的面釉和各道花釉,抛釉时只抛掉透明釉的薄薄一层。

【成分结构】

其化学成份主要以:钾钠长石,方解石,石英,硅灰石,高岭土,氧化铝等组成,具体配方与配比不方便写出,属公司机密。  

 

【发展简史 】

全抛釉的出现,将瓷砖重新拉回到了“亮光时代”,与全抛釉水晶般的光泽相比,原来的抛光砖、仿古砖统统变成了“灰姑娘”,从而将瓷砖装饰的光洁亮丽、富丽堂皇效果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然而,作为一种全新的生产工艺,全抛釉无论在材料、装备还是技术层面,都还不是那么完美无缺,如磨损、吸污、露底等,但新技术就是在不断的发展与试验中完善的。

 

【生产工艺】

从技术的角度讲,全抛釉生产工艺目前主要有两种,一种原来生产微晶玻璃的一些企业采用的工艺,采用的是先印花后堆釉的工艺,表面的透明釉比较厚,因此立体感更强、透明性更好,且容易抛光;除此之外,由于其釉面较厚,因此容易抛。另一种是原来生产仿古砖的企业采用的一种工艺,即无论是釉下的花纹还是表面的熔块,都是印上去的,这种工艺逼真度高、成本低,但抛釉时很容易露底。

 

 


 

 

 

 

 

 

 

 

 

 

联系人:古小姐  MSN:[email protected]

电话:13531328128   0757-88727217

QQ:2545050831      有需要的请尽快联系!(佛山云海瓷业有限公司)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