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宜兴市建发陶瓷有限公司

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墙地砖、美术陶的制造;陶瓷制品、陶瓷泥料、化...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劈开砖、广场砖、烧结砖等陶土砖,价格优惠、品质优良
劈开砖、广场砖、烧结砖等陶土砖,价格优惠、品质优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54劈开砖、广场砖、烧结砖等陶土砖,价格优惠、品质优良 
品牌: 鑫悦
单价: 23.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1-24 14:39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地:

宜兴市

耐腐蚀性:

断裂模数:

见产品

釉面抗规裂:

抗冻性:

耐污染性:

抗热震性:

吸水率:

3-6(%)

属性:

紫砂,陶土

品牌:

鑫悦












产品类别:劈开砖品牌:鑫悦系列:陶土
规格:240*60*12型号:多样等级:优等品
产地:江苏宜兴图案:无功能空间:外墙
表面效果:亚光特殊用途:防潮色系:暖色系
风格:中式现代标准:企业标准吸水率:小于5%(%)
抗冻性:优抗热震性:优耐腐蚀性:优
耐污染性:优保养方法:清水

   宜兴市建发陶瓷有限公司位于苏、浙、皖三省交界地带的中国陶都——江苏省宜兴市,是一家专业生产、开发、销售手工拉毛砖、手工古陶砖、机制古陶砖、紫砂劈开砖等各种外墙砖的建筑陶瓷企业。公司年产外墙砖150万平方米,是宜兴较具规模的外墙砖生产企业。 依托宜兴本地独有的紫砂陶土,陶都五千年制陶工艺的沉淀,所生产的系列外墙砖质朴自然,大气恢宏,深邃典雅,深深地吸引着专业人士和建筑师的目光,成为别墅、毫宅、高档住宅花园、学校、图书馆和仿古建筑等,倍受推荐的外墙装饰材料。本公司产品常备规格齐全,品种繁多,色泽多样,欢迎选购,特殊规格,颜色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生产, 所生产产品均达到国家标准及企业标准验收,争做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欢迎选购。 

劈开砖产品特点简介
一、劈开砖色泽柔和、返璞归真,是别墅、办公大楼、学生公寓、住宅、园林、仿古等等建筑的高档装饰材料。
二、劈开砖的文化性:劈开砖是表达欧式建筑风格的经典材料。其温暖的色调,过度自然的色差以及特殊的外观质地,不仅具有自然美,更凝聚着厚重的价值感。劈开砖是最具有自然保护的材料,它的建筑同样也表现了自然环保的文化主题。
三、劈开砖的环保性:劈开砖的成分很单纯,主要以页岩为主,表面不施釉。产品经高温烧制,没有放射性,是清洁、安全、理想的环保产品。
四、产品的耐久性:劈开砖可以防火阻燃,抵御风雨。即使紫外线照射自始自终永不褪色,可以历经百年。
五、劈开砖的舒适性:劈开砖具有吸排湿机能,砖内分布的孔隙可以吸排外界的湿气,砖体白天释放湿气,夜晚吸收湿气。劈开砖的这种吸排湿机能有利于保持局部环境的湿润,可以避免水分迅速蒸发而造成的空气干燥,还可以避免结露,同时,劈开砖的导热性能是其他材料无法比拟的。劈开砖的建筑可以调节温度,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六、劈开砖的增值性:劈开砖的建筑虽然初期投资比较大,但是建筑的美感不会随时流的流逝而消失,也无需后期频繁的维护。具有保值增值的作用。劈开砖的建筑可以见证百年历史。每一分投资都体现了价值!不落俗套铺贴,两色的运用造就出具几何感的空间。大小方格既对立有统一,以无限变换呼应高质生活的节奏感。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