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宜兴市建发陶瓷有限公司

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墙地砖、美术陶的制造;陶瓷制品、陶瓷泥料、化...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品质保证】优质劈开砖 陶土砖 烧结砖 土青砖
【品质保证】优质劈开砖 陶土砖 烧结砖 土青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15【品质保证】优质劈开砖 陶土砖 烧结砖 土青砖 
品牌: 鑫悦
单价: 0.60元/片
最小起订量: 1 片
供货总量: 999999 片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02 18:25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地:

宜兴

耐腐蚀性:

断裂模数:

釉面抗规裂:

抗冻性:

耐污染性:

抗热震性:

吸水率:

5(%)

尺寸:

110*110*40 100*100*40(cm)

属性:

陶土

品牌:

鑫悦

undefined

 

      宜兴市建发陶瓷有限公司位于苏、浙、皖三省交界地带的中国陶都——江苏省宜兴市,是一家专业生产、开发、销售手工拉毛砖、手工古陶砖、机制古陶砖、紫砂劈 开砖、陶土烧结砖等各种外墙砖的建筑陶瓷企业。公司年产外墙砖150万平方米,是宜兴较具规模的外墙砖生产企业。 依托宜兴本地独有的紫砂陶土,陶都五千 年制陶工艺的沉淀,所生产的系列外墙砖质朴自然,大气恢宏,深邃典雅,深深地吸引着专业人士和建筑师的目光,成为别墅、毫宅、高档住宅花园、学校、图书馆 和仿古建筑等,倍受推荐的外墙装饰材料。本公司产品常备规格齐全,品种繁多,色泽多样,欢迎选购,特殊规格,颜色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生产, 所生产产品均达到国家标准及企业标准验收,争做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欢迎选购。

 

 

更多详情请咨询》》点击这里跟我洽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20130929171509


20130927172448

20130927163810

20130917135201

20130929214630

 

更多细节展示说明请点击》》点击这里跟我洽谈
undefined
宜兴市建发陶瓷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俊锋 先生 (销售部 经理)
电    话:86 0510 87434108
移动电话:13861547118
传    真:86 0510 87439228
地    址:中国 江苏 宜兴市 江苏省宜兴市丁山双桥工业园
邮    编:214221
公司主页:
http://www.xyjftc.com
http://yxsjftc.

最新报价请咨询》》点击这里跟我洽谈
undefined
    宜兴市建发陶瓷有限公司座落于陶都宜兴丁山双桥工业园,公司利用得天独厚的陶土资源,专业生产鑫悦牌紫砂劈开砖、陶土烧结砖、古陶手工砖、仿古装饰砖、紫砂文化砖、陶罐、琉璃瓦等各种新颖的装饰建筑材料。
   公司拥有行业先进的制造设备(多座隧道式推板窑)和合理的生产工艺流程及顶尖研发生产管理人员,年生产能力150万平方米。陶艺砖耐酸碱、防水、抗老化、搭配灵活、施工方便,已成为现代建筑的首选材料。
   鑫悦陶瓷致力于现代化工程所追求的品质,将质地坚硬、颜色丰富、视觉效果佳的陶艺砖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把一幢幢别墅、一座座高楼、一个个城市打扮的更 加美丽。由于鑫悦的产品独具个性,适用性极强,是广场、街道、休闲场所等建筑领域非常理想的装饰材料,让人们有种回归自然的感觉,为设计师、建筑师提供了 广阔的选择。
   “诚信、学习、创新、求精”这一企业精神是我们永远的追求,并一直鼓舞着我们攀登新的高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关于售后更多问题请点击》》点击这里跟我洽谈
undefined

undefined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