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市子光建材有限公司

非金属矿物制品业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植草砖
植草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6植草砖 
品牌: 广州市子光建材有限公司
规格: 250*190*75
规格: 400*200*80
单价: 35.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08 16:15
  询价
详细信息

广州市子光建材有限公司销售热   4008520468      邮箱:[email protected]  李经理:13602883599  

                欢迎来电询价、订购                                                

  广州市子光建材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环保透水砖有十几年的丰富经验,年产量超1000万平方, 品种齐全,规格多样化,通用颜色应有尽有,并且提供来版定制生产设备为中德合资大型全自动生,高频率振动加压成型全电脑控制质量稳定。配料为PL-1200全自动配料秤电脑级配,原材料经过配料秤精准投放,保证的产品的稳定性,按不同级配其所生产的环保透水砖强度分别可分C30、C35C40、C50、C60成品有严格品控,公司有NYL-500型压力试验机,产品出厂前均经过检验合格才可出厂。

    公司拥有十年以上透水材料研究与生产经验,为了满足生产要求公司自行研究出一系列水洗设备,所有生产透水砖材料一律经过严格水洗筛选,避免了天然砂石的不稳定因素,对透水砖的品质的打折

 植草砖的参数:

【种类】:250*190*60/75  400*200*50/60/80

【颜色】 灰色系列、红色系列、黄色系列、绿色系列 还可以来版定制

【材质】  高标号水泥+进口颜料+石英砂

  【使用场地】 : 人行道地面砖、停车场隔离砖、广场砖、公园路面砖、楼盘小区。

请关注  “广州市子光建材有限公司”  公众号,更多产品介绍精彩呈现。

                           手机微信扫一扫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