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超裕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耐火材料-耐火砖-特种耐材-高铝砖-粘土砖-耐火球-浇注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铬刚玉砖-铬锆刚玉砖-高纯氧化铬砖-铬刚玉筒子砖
铬刚玉砖-铬锆刚玉砖-高纯氧化铬砖-铬刚玉筒子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9铬刚玉砖-铬锆刚玉砖-高纯氧化铬砖-铬刚玉筒子砖 
品牌: 超裕耐材
1: 2
3: 4
5: 6
单价: 9999.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1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30 16:02
  询价
详细信息

铬刚玉砖-铬锆刚玉砖-高纯氧化铬砖-铬刚玉筒子砖制品是以刚玉和电熔氧化铬为主要原料,配以微粉等添加剂,经过混炼、成型、干燥,在梭式窑内高温烧制而成。铬刚玉筒子砖产品具有耐磨、耐热冲击、耐酸碱侵蚀等特性。


铬刚玉砖-铬锆刚玉砖-高纯氧化铬砖-铬刚玉筒子砖主要用于煤化工、化工工业窑炉、无碱玻璃纤维窑炉、垃圾焚烧炉等窑炉的关键部位;铬刚玉砖主要用于炭黑炉、铜冶炼炉的内衬、玻璃窑炉的熔池、轧钢加热炉的滑道、出钢平台。铬刚玉筒子砖制品的外型尺寸、理化指标、使用寿命均已达到或超过国内外同类产品的水平。 


铬刚玉砖-铬锆刚玉砖-高纯氧化铬砖-铬刚玉筒子砖主要矿物组成为α-Al2O3-Cr2O3固溶体。次要矿物组成为少量复合尖晶石(或不含复合尖晶石)、氧化铬含量为1%~30%的耐火砖。有熔铸铬刚玉砖和烧结铬刚玉砖两种。一般情况下铬刚玉砖就是指烧结铬刚玉砖。


目前,铬刚玉砖-铬锆刚玉砖-高纯氧化铬砖-铬刚玉筒子砖的应用有了更广泛的应用,一种是以金属铬渣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的铬刚玉砖,该制品广泛应用于锌冶炼电炉、挥发窑上,铬刚玉砖有着优良的热振稳定性和高温蠕变的性能,同时符合国家循环经济的要求。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