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超裕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耐火材料-耐火砖-特种耐材-高铝砖-粘土砖-耐火球-浇注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锆英石砖-致密锆英石砖-普通锆英石砖-锆质耐火砖
锆英石砖-致密锆英石砖-普通锆英石砖-锆质耐火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2锆英石砖-致密锆英石砖-普通锆英石砖-锆质耐火砖 
品牌: 超裕耐材
1: 2
3: 4
5: 6
单价: 9999.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1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02 10:53
  询价
详细信息

锆英石砖-致密锆英石砖-普通锆英石砖-锆质耐火砖:含锆耐火砖属于一种属酸性材料,是以天然锆英石砂(ZrSiO2)为原料制得的制品。锆质耐火砖不同于硅铝系耐火砖和含碳系列耐火砖,其抗渣性好,热膨胀率较小,热导率随温度的升高而降低,荷重软化温度高,耐磨强度大,抗热震性好,现已成为各个工业领域中的重要材料。


锆英石砖-致密锆英石砖-普通锆英石砖-锆质耐火砖:在炼钢过程中,采用出钢脱气法,而锆英石质耐火材料对熔渣,钢水的耐侵蚀性和抗热震性良好,且适于在减压下工作,它在冶金工业中广泛用于砌筑脱气用盛钢桶内衬,也用作不锈钢盛钢桶内衬,连铸盛钢桶内衬、铸口砖、塞头砖、袖砖以及高温感应电炉炉衬等。锆英石质耐火砖对酸性渣和玻璃具有高的抵抗性,因而还广泛用于熔炼最活泼玻璃的玻璃窑的严重损坏部位。


锆英石砖-致密锆英石砖-普通锆英石砖-锆质耐火砖耐火材料还具有不为金属铝、铝的氧化物及其熔渣侵透的性质,因而在炼铝的炉底上也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