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超裕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耐火材料-耐火砖-特种耐材-高铝砖-粘土砖-耐火球-浇注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轻质粘土砖-粘土保温砖-粘土隔热砖
轻质粘土砖-粘土保温砖-粘土隔热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9轻质粘土砖-粘土保温砖-粘土隔热砖 
品牌: 超裕耐材
1: 2
3: 4
5: 6
单价: 999.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1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30 16:02
  询价
详细信息

轻质粘土砖-粘土保温砖-粘土隔热砖应用范围广泛,主要应用在热工设备和工业窑炉的隔热层,可用于无强烈高温熔融物料侵蚀及冲刷作用的部位,有的与火焰直接接触的表面涂上一层耐火涂层,减轻被炉渣侵蚀和炉气烟尘冲刷,减少损毁。制品的工作温度不超过重烧线变化的实验温度。


    轻质粘土砖-粘土保温砖-粘土隔热砖由于其高气孔率、低体积密度、良好的绝热性能,被普遍应用于各种工业窑炉内部耐火砖与酮体之间空间的保温隔热填充材料,用以减少窑炉的热量散失从而获得高的能量利用效率。钙长石熔点为1550℃,具有密度小、热膨胀系数小、热导率低、在还原性气氛中可稳定存在等特点,可部分替代工作温度在1000-1300℃的粘土质、硅质及高铝质耐火材料,并实现节能减排。自然界中单-的钙长石很少,己有一些合成钙长石耐火材料的报道。


    轻质粘土砖-粘土保温砖-粘土隔热砖的生产方法主要有空心球体粘结成型法,预埋填充物烧尽法,化学反应起泡法,预埋挥发性物质驱赶法和泡沫预混浇注成型法等。实际生产中用得最多的是预埋填充物烧尽法,但当烧尽填充物为有机物时锻烧过程中会放出有害气体,腐蚀设备,污染环境;对于高孔隙率隔热砖,由于填充物的增加引起成本的显著增高,同时填充物分布不均导致孔隙分布不均,产品质量不能令人满意。用泡沫预混浇注成型法制备的隔热砖气孔分布较均匀,气孔率高,但其坯体抗压强度较低不利于搬运和大规模生


询价单